,初三作文;  考场侦查完毕,我回到家,路上为了防患于未然还特地买了两把量角器。
我明天就要中考了!回到自己的卧室看到那个已经用不上的书包,我想。
怀揣着这个念头,我像一只关在笼子里的困兽一样不安地来回走动,从客厅思维混乱地踱步到卧室,从卧室魂不守舍地踱步到客厅……老爸老妈都不在家,我呆呆地听秒针“滴答滴答”切割着时间,随意丢在书桌上的课本一页也看不进去。
大脑一片空白,于是决定去上网,用网络上繁杂的图文资料来填补空白。
找到自己熟悉的网站,浏览许许多多画师精美的作品,一张张地用眼睛收藏,暂时忘却了烦恼,上下移动着鼠标忙得不亦乐乎。
可当我回过神来“明天就要中考”时,心里又像是猛地落下一块石头——唉,这时才知道平时的努力有多么重要。如果我做好了充足的准备,中考前我肯定也就不会这样不安。可,我感觉我的知识学得并不牢固踏实,像一块空心石,摔到中考的战场上也许会碎。但这时候后悔有用吗?
真叫人心烦意乱!
我猴子似的蹲在椅子上,望向窗外。这是南方的六月,淅沥沥的雨水冲刷着蓝灰色的城市,天空阴沉着脸俯看我,云层厚得叫人喘不过气来。